君妙星°

“我是藏在这个世界偷偷喜欢你的小鬼。”

【卢娅】夏日嗡嗡嗡

*短短的小甜饼。

*不知道该怎么写题目所以决定如文所示(。

*故事发生在某个盛夏。或许就是现在这个。

*ooc预警!!

*我超级喜欢暧昧向。两个大龄幼稚鬼。(?

*为爱发电。

*果然还是喜欢lofer 发文简单。




    进入盛夏以后我总是睡不好。


    卢卡斯那家伙笑话我是蚊子,因为蚊子总在夏天的晚上忙着干活。我自然是揍了他一顿,结果他枕着我扔过去的两个抱枕躺在沙发上睡着了——还真是悠闲得可恶!


    我将侍女午后送来的两份甜点都摊到我的桌上来。享用之前,我冲着睡着的那位做了个鬼脸,狠狠地哼了一声。睡着的人当然没有资格享用软软甜甜的美味!


    本来我想把超好吃的布丁分给莉莲尝尝,她却微笑着摇摇头说,她今天已经破例吃了两份甜食,再吃下去要变成大胖子了。


    我故作惊讶地说,那就没办法了呢,不如让那位把自己的甜食分给姐姐的人负责吧。


    莉莲用指节轻轻敲了我的额头,脸上有些泛红。我正大光明看了菲利一眼,这个家伙居然躲开了我的眼神攻击!哼哼,我的眼力可好着呢,那么红的耳尖当我看不到吗?!


    吃完甜点我就不知道该干什么了。今天的我的精力依旧旺盛,空有一身力气无处发泄真的令人苦恼。啊,不如去骚扰一下睡着的笨蛋卢卡斯?


    “喂喂——”我扒着沙发背,反复对沙发上的人念叨,“起来——陪我玩啦,大魔法师?我可是把你的甜点全吃完了喔?”


    卢卡斯闭着眼睛,伸手打了个响指。


    我挺生气的。这个讨人厌的家伙把我的嘴巴关上了——唔,准确地说,我没办法继续冲他嚷嚷,没办法再接着执行我的骚扰卢卡斯计划。


    我又不想伸手去碰他。谁知道下一次这个因为精通魔法而趾高气扬的魔法师会不会直接把我捆起来——那,那我就跑去找爸爸抗议!揭穿卢卡斯的真面目!


    不知不觉就入了夜。


    这仍然是个我难以入眠的夜晚,我只好坐在庭院里的秋千上荡来荡去。今天晚上天上的星星很多很多,整个天空被照得很亮很亮。


    莉莲出来找我的时候,我正在摘那闪闪星光下流淌成银河的水池里的花。这花的叶子又长又软,白色的花瓣倒是不怎么好看。我把额外摘下来的叶子抓在手里背在身后,踱着脚步跟着莉莲进了寝宫。


    卢卡斯那家伙还躺在我的沙发上枕着我的抱枕呼呼大睡。好嘛,我们伟大的每天都在忙着呼吸的魔法师大人怕是又多了一样艰巨的工作——睡觉。


    睡他个天昏地暗海枯石烂,这家伙怎么可以睡这么久?!我严重怀疑我的失眠都是卢卡斯搞的鬼。肯定是这家伙把我的睡眠时间都转移到他身上去了——反正我的寝宫里舒适得很,的确很适合人睡懒觉。


    我向莉莲保证了今天晚上一定会乖乖睡觉。她帮我换好了睡衣(白天穿的那些裙子真是超级难脱!),又为我盖好了被子,走出房间前给我留下一个很甜很好看很温暖的笑。


    我真的非常喜欢她——虽然我对违反了承诺感到很抱歉。


    我驾轻就熟地溜出了房间,来到黑乎乎一片的休息室。以往的休息室是要按照我的习惯亮着灯的,看来这乌漆墨黑是某个魔法师在这里睡觉又不喜欢光线打扰的缘故。


    我摸索着来到沙发边。在眼睛适应了黑暗后,凑近点观察,还能看见卢卡斯睡觉时身体随着呼吸缓缓的起伏。


    我跪坐在毛绒绒的地毯上,然后趴到他身边,拿出偷偷藏着的那片又长又软的叶子,直接往他脸上乱戳一通。不是笑话我是蚊子吗,那我偏要做一回蚊子来吵你。


    我清了清嗓子,随后就模拟着发出了“嗡嗡嗡嗡”的声音——给我起来!


    “啧。终于忍不住要变成蚊子了吗?”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刚刚醒来,卢卡斯的声音有些沙哑,“要是你想,我可以马上帮你实现。”


    “喂——你这坏蛋——”我的手腕被侧过身来的卢卡斯一把抓住,“我可不记得有允许你这家伙在我的寝宫里睡大觉。”


    卢卡斯好像笑了一声。他在笑话我吗?!


    “放手放手放手放手——”倒也不是他抓得我手腕疼,就是……两个人靠得太近了,我难免感觉不自在。


    卢卡斯的脸离我很近很近。这家伙即使变小了,脸蛋也这么好看。


    我原本是跪坐着的,现在因为他抓着我的手腕,我的姿势只有跪,没有坐。


    好吧——我佯装要生气,狠狠地瞪大了眼睛去看卢卡斯,一边质问他:


    “你刚刚是不是又笑话我了?”


    “没有。”他的声音很轻很轻,“不是你说的晚上总是睡不着吗?”


    我看见他的指节绕上了我的长发。暧昧温热的气息近在咫尺,那么点可怜的距离没能阻止这种诡异的气氛扩散到整个房间中去。


    “我是这么说了,”我扬起眉毛,“可这跟你一整天在我的寝宫里睡觉有什么关系?!”


    卢卡斯握住我手腕的手指动了动。他像宴会上一位彬彬有礼的绅士邀约一位温婉淑女那样牵着我的手指,但我觉得卢卡斯大概把我当成了什么大型玩具——可恶。


    “大有关系。”卢卡斯说,“能不能动动你那闲得快要生锈的脑子好好想一想呢?”


    他又说:“我睡饱了。”


    我搞不懂这家伙在想什么。我坚定地拒绝说:“不能。我没有快要生锈的脑子。”


    “你的意思是有一个已经生锈的脑子了。”


    我把手从卢卡斯的手中抽出来。原本是想要站起来居高临下看他,却忘记了他的指节还卷着我的头发。


    “嘶……”


    我吃痛地叫了一声,卢卡斯收回了他的手。


    他直起身子坐在沙发的一角,我趁机在另一边躺下,然后把双脚抬起来搁在他腿上重重一敲。


    卢卡斯好像没生气。他伸手戳了戳我的小腿,说:


    “你这样还真像个无赖。”


    “这话听起来很奇怪。”


    “我晚上不用睡觉了。”


    “嗯?那是肯定啦。你看看你今天睡了多久,再睡下去恐怕要变成睡美人了。”我想想就觉得很可笑,“或许……我需要找一个王子来吻醒我们的魔法师大人?”


    卢卡斯不作回答。


    我怀疑他不知道睡美人是什么东西。


    安静了一会儿,我感觉到卢卡斯又戳了戳我的小腿。刚刚他让我冷场了,所以我现在不想跟他说话,只转过头去看向另一边。


    “什么啊,睡了吗?”我听见卢卡斯说,“我花了一天的时间去忙着睡觉,你可不能让我徒劳无功。”


    我茫然了。他在说什么?卢卡斯睡了一天跟我有什么关系?这家伙,净说一些让人不明白的话。


    沙发这头突然陷了下去。我重新转过头来,卢卡斯的那张看上去就软乎乎的脸在我面前放大了好几倍。


    唉,实在没能忍住,我捏了捏他的脸。


    卢卡斯低了低头。我能感受到他的温热的鼻息,也能看见他眼底翻滚着的情绪。


    不妙……我这才发现自己处在什么样的境地。我伸手去推他:


    “喂!你在做什么快给我起来——你压我身上干什么?不就是给了你一点点小小的报复吗!”


    卢卡斯的声音听上去很平静。


    他说:“不起。”


    他说:“今天晚上,我们谁也不许睡觉。”



END




*卢娅太可爱了我每年都要搞一搞(什么

*总之都给我嗑啊啊啊啊啊!!!

*感觉自己ooc得太恐怖了希望不要骂我有哪里写得不对的请为我指出谢谢!!


*感谢你的阅读♡


 


评论(46)

热度(1810)

  1. 共8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