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妙星°

“我是藏在这个世界偷偷喜欢你的小鬼。”

【知乎体】为什么沙银大人总跟尤利大人过不去?

提问:为什么沙银大人总跟尤利大人过不去?


楼主是两家的粉,每每二人同框的时候总是激动得跑圈。但回首二人同框的场景,几乎每次沙银大人都没有给尤利大人好眼色,这是为什么?二人的发展道路也各不相同,理应没有竞争关系才对啊?还请哪位知情人士为楼主解答解答?




赞 21千    评论4573


【艾艾艾艾艾文】艾文我女神,正在向她看齐中。


谢邀,虽然不知道为什么邀请了我。


本人对娱乐圈的关注仅限于艾文,但由于艾文经常跟这两个小生一起出现,我也就多关注了一点。


不吹不黑,两家粉丝都理智点。


[本回答经过多次修改,删除了部分过激评论,多谢大家关注。]



首先呢,按照我的惯例先上图。


[沙银成名作海报.jpg]


[尤利综艺截图.jpg]


如图所示,此二人都是最近火遍全国的年轻小生。


毋庸置疑,二人的颜值在娱乐圈均是数一数二,虽然在我眼里更喜欢沙银这一款。那便先说他。



众所周知,沙银身为电影《Kill The History》的男主角在全国人民面前惊艳亮相,票房创历史新高,一度造成网络瘫痪, 但大众所知道的关于他的信息却是少之又少。此人在影视中演技算得上是一流,打戏之类的据说不管多艰险也是亲自上阵,当红几位靠颜吃饭的小生无疑是被他挑下马来,奇怪的是他在戏中戏外给人是全然不同的两种感觉。


本人被朋友拉去看过他的电影。给我的感觉就是,入戏快,出戏也快,看得出做事认真,但眼神又太过深邃,戏外的冷淡叫人看不大明白。他的粉丝怕也是琢磨不清自家偶像到底在想些什么。


个人认为,沙银凭借他的演技在这个圈子里势必能冲出一条星光大道,但戏外对人的态度过于疏离冷淡,恐会遭人诟病。传言他的经纪公司涉及到政界,或许与他的态度有些关系,在此暂且不提,免得被人举报什么的。



话锋一转,尤利,一提到他就不得不说他的一整个家族。或许是他家基因太好,家族中男男女女的颜值皆为出众。而他的经纪人,外人一致称其“记录官”,肤白貌美胸大腿长,如果进了娱乐圈估计也是个女神级别的人物,但此女却屈身做了他们的经纪人,据说也是该了不得家族的管家。


评论里一堆说记录官小姐姐是宅男女神想勾搭的还是死心吧。悄悄告诉你们,人家已经有了男朋友,智商高又有钱长得也好看,非尔等凡夫俗子比得上的。不要问我为什么知道,说出来我会被我那个朋友打死。


嗯,不扯话题。


说到尤利,就不得不提他的综艺节目《星之眷族》。咳咳,本人觉得这个名字有点苏,但就节目质量来看还是不错的。


身为热门明星的尤利,一般被称作“草莓君”,全拜他的粉红色头发得名。至于出道时期,本人并不是很清楚,但其开朗阳光可爱天然萌的属性攻下了男女老少的心。这大概也是他人气经久不衰的原因吧。



以上是对二人的简介,接下来是分析二人的关系。


[评论里一堆让我赶紧回答正题的,爱看不看,这是我回答问题的步骤,本人崇尚科学严谨,乱了一步都不行。]


简介里已经提及,沙银走的是影视剧路线,尤利走的是综艺路线,那么二人究竟有什么关系呢。


呵,本人的回答里注定会有女神艾文的出现。


不知道艾文的统统给我去做功课,做完了再来看我的回答。


二人最著名的一次同框便是在艾文常驻的《最强科学》节目,在这之后三人被称作“铁三角”。


顺便给你们推一推我女神的这个节目,对各个年龄段的知识汲取都很有帮助。


当时的节目宣传是这样的:


“沙银,傲慢不羁狂炫酷叼拽”,自然,这不是我说的。


“尤利,阳光开朗可爱天然萌”,自然,这也不是我说的。咳等等,这个好像的确是我说的。


“二位性格截然不同的大明星光临科学少女的大讲堂,将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呢?”


说实话,我觉得那一期的《最强科学》是我看过的最火花四射的一期。


沙银除了拍戏从未上过任何节目,尤利也是一心专注于与他的族人愉快地玩综艺,然而这两人一出场就以沙银的眼刀和尤利的扭头作为引爆线,全程火花飞溅。


在众人看来,或许沙银在节目上处处针对尤利,而二人对艾文的态度又是出奇的一致,均是讨好为准。这也在节目播出的第二天被多家媒体争相报道,甚至引出三角恋这种狗血传闻,本人在此暂且不提。


沙银与尤利的关系,或如太阳与月亮,二者看来是没多大关系,甚至是说背道相驰,但还是有蛛丝马迹可以挖掘的。


就沙银对尤利的态度,大家有目共睹的是他跟尤利过不去,总是毒舌眼刀一起上,但细心的人就会发现,在节目中的科学实验里,一遇到危险的沙银总是会先注意到艾文,其次就是尤利。


腐女们先不要燃烧你们的xx之魂,冷静听我说。


就目前来看,二人碰撞总会吵架,但也绝对不是不能好好相处的。


咳。这边透点小道消息,是关于尤利的家族的。


可能很多人都不知道,尤利还有一个孪生哥哥。二人几乎长得一模一样,但性格却是有所不同。二人都是开朗外向型,尤利偏向于蠢萌,而尤利的哥哥,据说叫做“真祖”(别问我为什么名字奇怪),则是偏向于病态。


很多人肯定都不知道,艾文沙银和尤利并不是当事人最初承认的铁三角。


最初的铁三角,应该是艾文、沙银和真祖。而艾文与沙银当初并不认识尤利。


艾文、沙银和真祖,三人一起上过同一所中学,是当时十分出色显眼的铁三角,而因为某些特殊事件,铁三角的一角破裂,真祖不知所踪。


想必大家看到这里已经明白,尤利的出现让原铁三角的其中两人不知所措。而真祖此刻又是在哪里,我也不知道。






跑路了跑路了,你们别再喊我回来继续答,再答老子就!!没命了!!!!咱另一个江湖再见!




评论(8)

热度(12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