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妙星°

“我是藏在这个世界偷偷喜欢你的小鬼。”

【沙银X你】03.关于起床气

*写得我很羞耻。还是不要看了。



    能听见鸟叫声。

    刚从睡梦里迷迷糊糊醒来的你这么想着。

    随后你很快地亢奋起来,一想起昨晚跟沙银约好了今晚要出去旅游你就忍不住要从床上弹起来。

    你只是掀了一下被子,然后心下大惊重新缩进了被子里。

    你发现被子里的你一丝不挂。

    可你却调不出脑内的关于昨晚应有的某些片段。

    头疼。

    你转身看了身边的男友一眼。对方还沉在梦里,尚未清醒。

    呦西。你偷偷溜下床去找衣服,拣的却不是自己的衣物,而是他的。

    你故意把他的衣服套在身上。

    衣服袖子对你来说很长,领口对你来说也是很低,你甚至寻思着把领口往上拉一拉然后扯着袖子唱场戏。

    但男主角还没醒,唱了戏也没个人捧场。

    于是你试图把他叫醒。

    你挽了挽袖子,看着他的胸膛随呼吸起伏,带了恶作剧的意味伸出指尖在他升起的胸膛上一戳一戳。

    尚没玩够,你也还没开口,就被人抓住手腕一把按在了身下。

    突如其来的位置转变让你一愣,然后你睁眼一看发现沙银向来冷静的眼里似乎多了几分说不清道不明的东西。

    他开口说话了,隐隐约约带着点抱怨。

    你昨晚偷喝酒发酒疯就算了,没等我动手就兀自睡着也暂且不提,大早上的天还没亮就不安分地乱动,我……

    呜哇啊……原、原来沙银是有起床气的吗……

    一向是被对方叫醒的你顿时大感不妙,只好用长长的袖子遮住眼睛。

    可你等了大半天也没等来他的一句我怎么怎么。

    你小心翼翼地睁开眼,发现身上这家伙居然罕见地红了脸,正微微侧头用握拳掩饰着。

    你下意识地低头看了看衣服,被你张开长袖的衣服领口开得更低,只呈现出一字领的样式被人瞧见。

    大、大意了……你也红了脸,但再去看他时发现对方不仅仅是脸上,耳根也是红红的。

    这时候不趁机做点什么好像太浪费了耶……

    于是你伸手抚上他的耳垂,感觉到火辣辣的温度后轻轻开口。

    沙银。他名字的末尾被你成功带上了起床时常有的娇腻鼻音,你唇角勾起,只是很小声地跟他说,你耳朵好红啊。

    但话一说完你就后悔了。掩在被子里的腿上传来了不可描述的触感,你不由得一颤。

    还不等你开口求饶,嘴巴早就被人封上了。

    他的头发因为昨晚被你抢走了发绳而略显凌乱,稍长的几根落在你的颊上,痒痒的。

    你没办法说话,只能用眼神坚持不懈地告诉对方我们还要去旅游呢你忘了吗。

    在蹂躏了你的嘴唇好一阵后沙银终于决定放手,尽管他的皮肤早就烫得不成样子。要离开你嘴唇的时候他刻意咬了一下,面对着你可怜兮兮的眼神似乎心情大好,然后别过脸去埋在你的颈窝,沉默半天后只是轻声哼出一句啰嗦。




*有ooc
*不知道我在写什么系列。
*很高兴地告诉大家我存货都用完了【。】下次更新大概是猴年马月(喂
*感谢你的阅读。

*表白Dr.K太太和沙银!!

评论(11)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