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妙星°

“我是藏在这个世界偷偷喜欢你的小鬼。”

【沙银X你】02.相拥入眠

02.相拥入眠



“该睡觉了。”


沙银突然俯在你耳边,一贯温柔的声音惹起你耳朵一阵酥酥麻麻的感觉。


你强压下心脏的猛烈跳动,低头看了一眼手表,发现时间尚早。


“再稍微等一会吧,”你放不下看到一半的书,“让我把这章看完就好——哇啊??!”


被对方抱在怀里的你这才想起他向来规律的作息时间。


你被迫躺在床上,思绪不住地乱飞,不管怎样就是睡不着。


沙银早就面向你这一侧躺着了,在强迫你闭上眼睛后大概就睡下了吧。


你百无聊赖地想东想西,把陈年旧事以及方才阅至的章节全部翻了一遍后终于忍不住睁了眼。


沙银仍然闭着眼,你甚至可以看到他漂亮的长睫和随呼吸起伏的胸膛。


不知不觉就红了脸。


你想翻个身遮掩一下红透的脸颊,不料对方马上睁开了眼。



“还不睡?”



打扰了对方好眠的你觉得甚是过意不去,毕竟白天他工作那么累,晚上肯定是要好好休息的。


你只好实话实说,小声地道出了睡不着。


对方倒是没多大反应,只是伸过手来把你揽进了怀里。


鼻尖嗅到的他的味道让你突然慌了神,身子瞬间僵硬起来,一动也不敢动。


但沙银还是能感觉到你的一举一动。


可与你所想的也不全一样。



他用有些沙哑而慵懒的声音问你,是不是他身子硬邦邦的让你感觉不舒服。


执行任务锻炼成这样也没有办法啊。他小声地说,话里带了从未有过的腔调,却跟小孩子要耍赖撒娇一般。



你很少听他谈工作上的事,也总是很识趣地不去提问。偶尔的几次,他回家后什么也没说,只是一把抱住你,良久无言,你没有嗅到浓浓的血腥味,却瞥见他内衫上有着小片干掉的血迹。


想听听我的事情吗?听一听故事,很快就能睡着了吧。他问你。


你本不想让他回忆起工作上的经历,但又想要了解他更多事情而矛盾地点了点头。


于是轻缓而温柔的声音,将那些凶险的场面一概而过。


你渐渐有了困意,但那只是因为他低沉的声音太有诱惑力,要慢慢地将你引向睡梦中去。


恍惚间好像有人呼唤你的姓名,轻柔不急而缠满情意。


你并不知那是梦中的声音还是耳边的细语,声音太轻太轻包裹着你愈浓的睡意。


你感觉到抱着自己的手臂收得更紧,残余的意识迫切地想要抓住他说的每个字而最后只是勉强听清了重复的字句。



我喜欢你。



我喜欢你。







END



表白沙银。表白Dr.K太太。

这篇其实跟第一篇是在同一个晚上写的。在微弱的台灯旁悄悄奋笔疾书x

至于肌肉是不是硬邦邦的。呵,单身了十几年的我怎么会知道((((如是bug请无视。

另外,第三篇有点开车嫌疑诶…担心。找个时间再发上来吧。


评论(3)

热度(30)